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研究生毕业篮球赛
2022-05-10 17:06 文/曹远龙 王雨琪 阳彤 图/阳彤 

5月9日中午12:30,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南校体育馆举办了2022届研究生毕业篮球赛。

本次赛程分为三分赛、趣味罚篮、团队竞技赛三个环节。首先,通过一号场地胜出的唐虎和二号场地胜出的张萌进行最后“三分王”的争夺,最后唐虎依靠稳定的发挥和出色的手感险胜张萌,获得“三分王”称号。随后,采取五局三胜制的团队竞技赛开始,由20级、21级组成的五支队伍分别与19级毕业生、教师组成的队伍比赛。第一节20级和21级派出了最强的首发对战由五名19级毕业生组成的首发,五名19级毕业生最后以一分惜败与对手。第二节由19级毕业生与老师组成的五人实力强大轻松扳回一局。赛场上同学和老师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观众高声欢呼,对场上各位队员的高超技术鼓掌喝彩。比赛转眼来到2:2决胜局,随着唐虎稳稳命中最后的一记三分球,比赛结束,20和21级组成的队伍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这不仅仅是比赛,更是以体育运动的形式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祝愿全体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研究生在工作上能像在篮球赛上奋力拼搏,为实现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