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以舞抗疫,与爱同行”青春广场舞活动
2022-04-22 16:51 文/图 杨佳 

4月21日晚7:30,在机械工程学院团委的组织下,同学们相继来到南华大学南校田径场。在保持防疫安全距离的前提下,伴着旋律,有节奏地跳起广场舞,为疫情中封闭在校的大学生活增添活力。

机械学院学生郑苏洪任广场舞的教练及领舞,谈及感受,他直言:“作为3年教龄的舞蹈教练,希望参与广场舞的人数越来越多,氛围也越来越好,我对做好这件事情就有了更有信心和底气。面对疫情,我们通过自己的方式来积极应对,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南华大学团委副书记郑宇老师也来到现场,被大学生广场舞的青春活力所感染。他说道:“在这特殊时期,同学们难免会出现焦虑、紧张、压抑等一些负面情绪。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广场舞既能增强个人体质、丰富课余生活,还能缓解学业压力、提升抗疫信心。”

广场舞活动结束后仍有部分同学意犹未尽,期望学院能举办下一期广场舞,院团委表示只要学生喜欢类似活动,会积极拟筹备下一期活动,最美人间四月天,疫情也挡不住激情四射的青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