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组织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2021-12-03 17:10 文/图 刘廷 骆金金 

为进一步了解21级新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备考情况,营造考试氛围,帮助即将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尽早进入备考状态,提高应考心理素质,在考试时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机械工程学院于12月2日晚在南华楼举行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本次四级模拟考试由机械工程学院学习部组织开展,参加模拟考试的是2021级全体同学。

考试形式严格参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流程及时间,学习部成员及各班级班导监考。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着重强调了考风考纪和各题型的时间分配。铃声响起,同学们拿起笔,完全遵从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和监考人员的安排顺利完成模拟考试。之后学习部成员及学工室各位老师进行了试卷批改和试卷分析,本次模拟考试在试卷提供及试卷分析上得到了新东方的大力支持。

此次模拟考试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了四级考试的具体流程,并对题型有了充分的熟悉,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相信通过本次的模拟考试,同学们能对今后的英语学习有一个明确的方向,查缺补漏,在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中能取得良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