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南华大舞台,有才你就来——2021级机械新生才艺大赛
2021-11-10 17:03 文/图 胡亚兰 左睿捷 

2021年11月9日晚七点半,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红湘校区北校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2021届新生才艺大赛,本次大赛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学工室辅导员古江汉老师、胡亚兰老师及周楠老师,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副主席池秉泽同学担任评委,为八名参赛选手进行评分。

比赛开始,主持人向大家致欢迎词。

正式比赛中,八位选手个个才华横溢,充满激情与自信地在台上进行着他们的表演。

表演歌唱的选手有:薛逸姮、戴雨求、李智通、罗翼和梁颖蕴同学。他们都有着深厚的歌唱功底,风格各异,时而婉转,时而激昂,融入了自己的个性与理解,带给了台下观众不同的体会与感受,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古筝表演《穿越时空的思念》亦是令人回味无穷。表演者付刘彤琳指尖如在琴弦上飞舞,通过娴熟的技艺,带着大家领略了古筝悠扬旋律的动人之处,同时更是体现了古筝这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所在,深得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青睐。

郎文硕的吉他表演《Fight!》同样精彩,激扬的旋律,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手法,带动着全场的节奏,令人不禁新潮澎湃,热血沸腾。

薛逸姮同学带来的舞蹈表演《迷途羔羊》。薛逸姮同学可谓多才多艺,歌唱、舞蹈样样精通,舞蹈表演更是用自己曼妙的舞姿,细腻的动作,生动地展现了迷途中的羔羊惶惑而不失优雅的情态,很好地诠释了舞蹈的主题。

表演结束,评委们为选手打分。其中表演者付刘彤琳、郎文硕和薛逸姮荣获本次比赛的前三名。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亲自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本次机械2021新生才艺表演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2021机械新生才艺大赛别开生面,不仅令老师和同学们得到美的享受,同时也是对同学们思想情操的陶冶,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欣赏能力。艺术是美的展现,美的创造,愿此次大会后,同学们的生活能更加充满艺术气息,我们的机械工程学院更加多姿多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