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8-01 22:31 符纯明、周荣安 

7月24日至26日,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四川省西南交通大学成功举行。全国共有551所高校,1045个团队,6743名选手参赛,涵盖机械类、建筑类、水利类、道桥类共四个类别的团体竞赛和个人全能竞赛。该赛事每年举办一次,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堪称国内图学界的奥林匹克盛会,吸引了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以及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参赛。自2018年起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部分参赛选手集训

本次竞赛,由我院副院长陈文波老师担任领队,由工程图学教研室周荣安、文群等多名老师经过近一年的艰辛指导和培训,通过湖南省成图大赛省赛选拔后,共派出了4支队伍、共37名选手分别参加了机械类和建筑类比赛。本次全国大赛采取选手云端线上参赛,专家线上、线下及电脑智能阅卷等全新模式评审。经过充分的准备和激烈角逐,我校4支参赛队伍均荣获了团体奖,并获各类个人奖共37项。机械类团队表现尤其优异,在全国机械类团队中成绩位居第13名,湖南省第1名,荣获团体一等奖1项,同时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7项。

机械类团体一等奖获奖证书

部分个人全能一等奖获奖证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