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建党百年迎盛世,筑梦青春绘韶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晚会
2021-06-01 10:55 文/图 邓丽 唐柳婷 吉新 

2021年5月31日19:30分,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于南校大礼堂举行了2021届毕业晚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辅导员杨佳、涂彩蓉、邓丽、刘廷、周楠,能动系主任罗金良出席此次晚会。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发表毕业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与期盼。

舞蹈《莲》《More》刚健而有力,歌曲串烧《同桌的小幸运》唱出学生时代的青涩美好,幕布剧《匆匆那年》呈现出年少的喜悲过往。

朗诵《一百年华·峥嵘岁月》,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风貌的赞许。古风舞蹈《大喜》优美婀娜,小品《上学那些事》有趣活跃,古筝曲《战台风》抑扬顿挫,合唱《大中国》热情饱满,深刻契合了“建党百年迎盛世,筑梦青春绘韶华”的主题。晚会的尾声,舞台剧《不说再见》表达了对青春的不舍与怀念,毕业晚会也在祝福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