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心向党,新起航”主题活动
2021-05-28 09:29 文/图 邓丽 左睿捷 

5月27日下午三点,机械工程学院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机械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心向党,新起航"主题活动。辅导员杨佳、古江汉、涂彩蓉、邓丽、周楠出席此次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感恩母校,悦读传承”图书捐赠活动,辅导员涂彩蓉、17级毕业生代表、读书会学生代表上台进行图书捐赠仪式。

机械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雅舍薪传,书香寄情”活动,机电1701班徐波同学分享自己的心得,在宿舍卫生、文明、安全、和舍友交流方面提出建议。

机械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竞赛经验分享会,机卓1701班李回归、材控1702班梁怡、机械1704班蒋皓天、材控1701班肖攀同学,与大家交流了考研、就业、保研、科研竞赛等方面的经验,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不怕吃苦。

此次主题活动,加强了各年级同学与优秀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帮助同学们把握更多的就业考研信息,深刻贴合“心向党,新起航”主题,助力引导广大低年级学生树立正确学习观、就业观,提升自身求职技能与就业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