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别开生面的毕业季
2020-06-12 13:52 文/罗彪 图/周汉杏 

6月11日下午,2016级车辆工程专业学生为了纪念师生情谊,由车辆一班学生组成的一队和由车辆二班学生组成的二队进行了一场激烈而又开心的毕业篮球赛。

比赛一开始,车辆二班的学生就发起了激烈的进攻,连进几个好球,将比分拉开。车辆一班不甘示弱,奋起直追,成功在第二节将比分反超,而后形式陷入焦灼。第三节伊始,车辆二班多点开花、手感火热,连续投进几个三分。车一连忙加强防守,步步紧逼,将车辆二班的猛攻抵挡下来。然后车一步步为营,一点点将劣势扳回,第三节结束时,车二的优势已被车一逐渐蚕食,比分再次接近。第四节,也是赛况最为激烈的一节,两队你来我往,互有亮点,比分一直相持不下。比赛末尾,比分打平,车一执行最后一攻,在场上队长的指挥下,球被精准的传到了底角,而车一的狙击手早已蓄势待发,接球,起跳,出手,进球,一气呵成。车一最终赢得了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最后在欢乐的氛围中完成了该毕业篮球赛。赛后车辆1班还吃了一顿与众不同的散伙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