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升旗仪式成功举行
2020-09-23 10:10 ​文:刘霜 周娟 图:周娟 

9月21日早,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在南华广场参加了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院长邱长军、副书记唐康伟、副院长唐德文、副院长陈文波,仪式由唐副书记主持。

上午7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上升旗台,在场同学表情肃穆的向国旗行注目礼,伴随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后,李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伟大抗疫精神,作为青年学子,我们要时刻铭记这份伟大精神。他寄语研究生一要树爱国之情,厚植家国情怀;二要立强国之志,坚守使命担当;三要践报国之行,砥砺创新有为。他表示研究生要在担当、奉献中成就人生理想,要不断成长为有责任、敢担当、有温度的南华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最后,升旗仪式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与担当,以学为本,敢为人先,创新科研,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