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回首改革开放路,昂首奋进新时代”——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元旦晚会
2018-12-27 15:35 文/摄 李英达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同时为学院新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1226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雨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纪念此次晚会。院党委副书记旷勇、学工室主任杨佳、全体辅导员、全体18级新生及部分学生会、学社联同学参加此次晚会。据了解,晚会的参演人员,做足了准备,每天利用课余时间排练以及经过多次彩排,为此次晚会呈现不一样的烟火。

晚会在啦啦队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帷幕,他们伴着欢快的音乐,跳出青春的舞蹈;整齐划一的动作,充分展现出机械新生独具的活力。接着,一首《最美的太阳》震撼全场,洋洋盈耳、荡气回肠,充满希望。随后,由材控两个班表演的小品《乡下人》,将社会各阶层人物形态展现的淋漓尽致。下面的舞蹈《Dancehoic》引爆全场,幽默的《小人舞》别出心裁。深具蒙古特色的马头琴表演《万马奔腾》,深厚悠远。说唱《串烧》、歌曲《安河桥》引全场瞩目。相声《我要奋斗》说出我们的梦想。最后,晚会在机械一、三班同唱《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机械学院全体同学用独具特色的表演,展现青春的风采,表达对祖国、对学院的新年祝愿。同时,晚会为新年开启了新的征程,愿每一位机械学子都能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携手奋进!

 

IMG_20181227_13061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