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甲子南华,雅舍馨传”寝室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
2018-12-26 15:36 文/摄 叶金凯 

 

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宿舍,进一步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111日至1226日,历时两个月由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甲子南华,雅舍馨传”寝室文化节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包括“院十佳百优宿舍创建评选”、“院幸福你我最美宿舍”摄影大赛、院寝室环保创意大赛三部分,机械工程学院全员参加,学工室、团委根据各项评选指标评选出优胜者并颁发奖品。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各施其长,各显风采,既让我们看见当代大学生如何完美地平衡学习与生活,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又带领我们发现寻常生活中不同寻常的美,生活源于细节,我们也再一次被熟悉环境中陌生的风光惊艳,同时,我们是学生,也是创造者,是这个世界的一部分,环保创意产品是我们创造力和对我们生活环境关爱的结晶,让世界更美好,从我做起。

经过重重筛选, “院十佳百优宿舍创建评选”、“院幸福你我最美宿舍”摄影大赛、院寝室环保创意大赛完成了评选,对于获奖宿舍,学院给予了丰厚的奖品。

最后,恭喜获奖的同学并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校评选中更加出色的表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