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看我机械新生,炫出飞扬青春--机械工程学院在我校新生才艺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12-02 09:10 文/林英达 摄/赵铭杰 

 

悦动新时代,逐梦新南华。为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1130日晚,我校在红湘学术报告厅新生才艺大赛决赛。此次比赛机械工程学院共有一个非集体赛节目《鸿雁》和一个集体类节目《海阔天空》进入决赛。据了解,在10月初参赛人员就是开始准备节目,每天定时排练,每周定量练习,历经多场比赛,最终走向决赛的舞台。

在比赛中各学院报送节目异彩纷呈,精彩不断。我院选送的浑厚悠远,深具蒙古族音乐特色的器乐合奏《鸿雁》可谓是震惊全场,洋洋盈耳,秋去冬来、大雁南飞,深深的表达了对远方亲人的思念,对逝去往事的感怀,悠扬的曲声表现了对人生和生命的感悟,让我们共同珍爱今天的美好!歌曲《海阔天空》更是唱出了原唱的感觉,表达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要放弃我们心中的理想与梦想,努力去拼搏奋斗,赢的了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我院参赛人员突破层层重围,表现出较高的演出水平,充分展现机械学子敢为人先,不甘人后的机械精神。最终我院选送的《鸿雁》荣获语言乐器类一等奖,《海阔天空》荣获歌唱类二等奖。同时也期待新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更精彩的表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