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2018-12-01 09:08 文/摄 蒋皓天 

 

1130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旷勇,学工室主任杨佳、院团委书记刘军、全体辅导员、学生会代表、各年级各班级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崔朝老师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刘军领学我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团工作的实施方案》,并结合我院社团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杨佳宣布学院第一届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员及各协会会长聘任文件并颁发聘书。

接着学社联主席、社团代表、学生会主席作了报告或发言,均表示对学社联的工作充满期待。

最后旷勇简要介绍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的背景,并结合自身大学经历阐释社团育人的重要性,讲述社团对大学生活的意义。他要求与会的各位同学积极宣传、推广社团,号召更多的同学了解社团、参加社团,从中受益,完善自我。他从我院实际情况出发提出适应新形势,充分认识社团育人的重要意义;拓展新思路,不断创新社团活动;营造新氛围,为社团提高坚实保障三点要求与希望。

伴着共青团团歌的旋律,大会落下帷幕。参加大会的学生成员和各位老师在机械工程学院学院楼门口交谈着大会的心得,大家合照留影,共同记下了这美好的时刻。祝愿第一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始终发扬敢为人先,不甘人后的机械精神,不忘为社团为同学服务的初心,打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