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退役,不褪色---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退役大学生士兵座谈会
2018-11-17 13:49 文/摄 张梦雷 

 

11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201会议室召开退役大学生士兵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旷勇、辅导员刘军、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入伍动机、讲述自己的军旅生涯,分享自己的退役生活。机械1602班的张天龙通过入伍前对学习不敢兴趣到退役后珍惜每次上课,课余认真学习的变化来讲述入伍给他带来的改变,来自过控1602班的郭志杰则用自己做的视频向我们直观分享军旅生涯的点滴,通过真实事迹为我们讲述平凡的岗位担负起不平凡的责任与担当。

旷勇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奉献自己青春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表示感谢。他表示退役大学生士兵在学习或者生活中有困难可向学院提出,学院全力帮助解决,努力为退役大学生士兵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能尽快的重新融入校园生活,将部队的优良传统带回学校;二是在学习生活中勇于担当,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广泛宣传动员其他同学积极投身部队,接受部队的锻炼。

学生携笔从戎、以身许国的爱国行为十分可贵,也是人生中一段宝贵财富。经过两年军旅生活的洗礼,我们相信军人的优秀品质必将对他们今后的生活和学习继续发挥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