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新生杯机械工程学院足球队挺进半决赛
2018-11-05 20:36 文/竺灵泳 摄/胡晓蕾 

 

114日下午,新生杯足球赛争夺晋级半决赛在雨母校区足球场如期举行。比赛伊始双方都表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互不相让,直至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比分仍然持平。下半场的比赛更是踢得难舍难分,我方球员丝毫不放松警惕,全力以赴,而对方的球员也是不甘示弱,经过下半场的激烈竞争,比分依旧停留在1:1

因比分持平,比赛进入紧张刺激的点球环节,除了场上的球员咬紧牙关,相互鼓励支持,球场在的观众也是在不停的呐喊助威。我方球员第一个点球成功突破防守,杀入球门,对方也是紧跟步伐,毫不松懈,对方球员也成功射进一球,瞬间将比赛的气氛推向最高点。最终在我方球员高超的射门技术以及门将精彩的扑球之下,我院以8:7险胜对方。

本次比赛我院队员沉着冷静,周密配合,踢出了团结和气势,踢出了友谊与激情,在为他们欢呼的同时,我们也祝愿他们在下周的半决赛中,再次取得佳绩。

 

FBFC143F6C0DD80DF79A563603FEBE6A

 

416EA25CAA76B5AC5CC26BCA5C4D781A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