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班长、团学干部大会
2018-11-07 20:44 文/摄 尚雅茜 

 

116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201室召开各年级班长及团学干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旷勇、辅导员崔朝、古江汉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杨佳主持。

会议伊始,崔朝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为我院毕业生就业指明方向。紧接着,古江汉针对我院寝室文化节布置工作,动员同学们积极申报,倡导同学们建设温馨和睦的宿舍环境。随后杨佳从心理危机干预案例、省综合治理安全检查、机械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布置。

最后,旷勇结合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对班长及团学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班长及团学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二是班长及团学干部应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和模范带头作用。针对近期省综合治理调查和机械专业认证各级团学干部以身作责,率先垂范。以贯彻落实“甲子南华,雅舍薪传”寝室文化节为契机,大力加强寝室文化建设;三是当前就业形势喜人,发展空间大。鼓励毕业班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的招聘会同时学会自我调节就业、考研等各方面的压力。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与会的同学们均表示此次会议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有了充分的了解,并将会议精神原原本本的传达给班级的每位同学。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机械学院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