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2018-11-02 23:07 文、摄/石金达 

 111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党校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举办。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旷勇出席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涂彩蓉老师主持。据悉本次培训班新老校区分开上课。

会议伊始,伴随着庄严磅礴的国际歌,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涂彩蓉就此次培训宣读学员纪律、教学安排等为此次培训顺利有序的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后,旷勇进行动员讲话,他指出各位学员应当抓住宝贵的学习机会,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真学习,投身实践,积极思考。他从明确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等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位学员应从思想上入党,切实提高自身思想觉悟,服务广大同学,培养奉献精神,树立伟大的共产主义信念,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开学典礼结束后,旷勇为学员讲授本次培训第一个专题“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他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等七个方面,多个层面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十九大会议精神予以解读,课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使同学们对十九大的内容和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培训班顺利召开,学员们在培训中通过切身的体会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上更加努力,不断的提升综合素质能力,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同学中的排头兵。IMG_20181101_193414

IMG_20181101_19283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