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青年博士人才进雁峰大调研活动及访企拓岗
2023-05-18 11:16 文/图 冯栋彦 

5月17日,在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扎实开展之际,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副院长唐德文带领学院18名青年博士深入衡阳市雁峰区相关企业,开展“一起益企,科创赋能”大调研活动并进行访企拓岗。

调研团队分别深入舜达精工、南岳电控、特变电工、国创电力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运营发展、产品科技创新等情况,对产品的材料、加工工艺、加工方法、装配、检测、毕业生实习招聘等环节展开交流。

雁峰区委、区政府领导、企业代表、创业人才等在国创电力公司召开座谈会,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围绕“政校企”合作、人才政策支持和雁峰区经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现场氛围热烈、座谈效果明显。

我院18名青年博士被聘为“雁峰区科技专家服务团专家”,根据研究方向与相关企业建立科技服务团队,在雁峰区建设输变电产业集群、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充分发挥青年博士人才专业技术优势,聚焦企业“卡脖子”技术难题、促进研究成果转化,以广泛的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校服务社会的目标,推动学院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