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2023-05-15 17:56 文/图 邓丽 张瑞泽 

5月15日中午,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崇业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学生党建委员会主任邓丽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涂彩蓉宣读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名单。接着,15名优秀学员上台接受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优秀学员代表汪东升同学在发言中分享了参加培训班的收获和感受,并表示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和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最后,唐康伟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表示了祝贺,同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提高了各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以及对党组织的认识,为他们今后走向党组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