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第九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预选赛取得圆满成功
2023-05-15 09:32 文/周娟 图/吴晓晖 孔令昊 

5月12-13日,南华大学第九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预选赛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如期举行。此次比赛由南华大学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来自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南华大学船山学院等共86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选拔了16名选手(见附件1、附件2)接受学校教师和企业专家的指导,进行相应的集训,并组成两支代表队参加湖南省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一项重要的学生专业技能赛事,该赛事由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发起,目前已经成为材料等工科类专业规格最高、制度最健全、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一项赛事。南华大学和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均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经过数年积累,在合作企业的帮助和支持下取得了不错的成果,近年来多次在国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附件【附件2:2023年南华大学金相技能大赛成绩统计表-船山学院.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23年南华大学金相技能大赛成绩统计表.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