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系学子,暖心慰问——院领导走访看望第一批解除医学隔离返校同学
2022-12-07 22:34 文/图 涂彩蓉 

为深入了解第一批解除医学隔离返校学生当前学习生活情况、思想动态,进一步掌握学生急难愁盼问题,2022年12月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带领学院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第一批完成医学隔离返校的学生。

李双极与同学们开展了亲切的交流,询问隔离期间及返校后是否有什么困难,传达了学校及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最后殷切的叮嘱同学们要做好个人抗疫防护、搞好宿舍卫生,调整好心态,进入正常的生活学习,认真复习,迎接期末考试。

学院第一批返校的6位同学衷心感谢学校对他们在校外隔离期间给予物资及心理各方面无微不至关怀,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及学院的期望,努力学习、快乐生活,共创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