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观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2022-12-06 23:37 文/曹远龙 胡亚兰 图/胡亚兰 贲旭 

12月6日上午,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邱长军,党委书记李双极,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副院长唐德文带领驻雨母校区全体教师观看。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线上收看追悼大会,共同表达悼念之情,送别伟人。

追悼大会默哀三分钟时,全体教师默哀三分钟。其后,习近平总书记在悼词中极其沉痛地悼念了江泽民同志,寄托全国各族人民的哀思,深切缅怀了江泽民同志把毕生心血和精力献给了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鞠躬尽瘁,奋斗终身,为党和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

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将永远教育和激励广大研究生们勇毅前行。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把对江泽民同志的爱戴和敬仰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各项工作!继承先辈遗志,迈向新的征程,我们将化悲痛为力量,把意志和动力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立任务目标上来,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敬爱的江泽民同志永垂不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