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部署学生期末考试安排及自愿离校返乡工作会议
2022-12-06 12:33 文/胡亚兰 图/刘廷 

12月5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于机械楼212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班主任及班长线上腾讯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及学院关于期末教学工作安排及学生自愿申请离校返乡等工作,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邱长军,党委书记李双极,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副院长唐德文出席,全体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及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康伟通报了目前雨母校区当前的抗疫情况,感谢各位同学及老师对疫情期间学院工作部署的理解和支持,感谢所有志愿者们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解读了《南华大学党政办关于做好学生自愿离校返乡相关工作的通知》,同时希望同学们要相信党和政府,相信学校和学院,相信自己,班主任和班长要引导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理性方式、正规渠道反馈需求,引导同学们爱校、护校,维护学校形象,引导同学们注意自身安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

邱长军详细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优化调整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的方案,强调班主任要切实根据学院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将期末安排等工作落到实处。

李双极提出,各班班主任尽力缓解同学们浮躁、紧张的情绪,要求各班班长要以身作则,带头维护好同学们学习、生活秩序,协助班主任组织好班会,将此次会议精神精准传达,让每位同学安心复习、考出好成绩,愉快返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