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本科生疫情防控线上交流会
2022-11-29 21:42 文/ 胡亚兰 余涛 图/杨佳 胡亚兰 

2022年11月29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全体本科生疫情防控交流会,学院院长邱长军,党委书记李双极,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全体辅导员及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唐康伟通报了雨母校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学院就保障同学们日常生活的工作部署安排作了说明,表示各辅导员老师会及时处理同学们出现的紧急情况。

随后,邱长军对同学们能够理解并遵守防疫工作的行为表示了感谢,告之大家学校已根据当前疫情形势调整了同学们的上课及考试安排,要求全体同学尤其是学生志愿者们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务必保护自己。

最后,李双极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保持静默,坚持几天不出宿舍门、不窜门,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争取早日宿舍和楼栋“清零”,希望学生党员,特別是党团学生干部以身作则,相互监督,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早日恢复常态!

李双极和邱长军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并为同学们解答了疫情阶段的疑惑,表明学院现有24位领导和教师志愿者们日夜跟同学们在一起,随时在关心关注同学们各方面的需求。

面对突发的疫情,我们唯有团结一心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才能以最快速度把疫情控制住,共同守护校园最美风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