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同心战疫——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入住雨母校区研究生疫情防控线上会议
2022-11-30 20:01 文/曹远龙 图/瞿维 

为贯彻落实南华大学关于雨母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11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入住雨母校区研究生疫情防控推进会,旨在树立疫情防控意识,提升安全防控能力。学院党委成员及入住雨母校区研究生共计73人参加,副院长朱红梅主持会议。

首先,院党委书记李双极介绍了雨母校区疫情及防控情况,就坚持静默及加强疫情相关纪律要求和责任意识与研究生们进行交流。李双极强调校内出现的阳性和密接人员均被及时有效进行闭环转运到市内指定地点,但雨母校区仍属于高风险地区,希望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强化管理,特别要求大家在宿舍内静默,严禁出门、串门。

随后,院长邱长军表示为了尽快解封,恢复正常的校内生活和学习,学院和同学们疫情防控工作应落实到11月29日国家卫健委提出的落细落实防控措施上。机械工程学院24位教职工日夜在学院,与同学们在一起共同抗疫,希望各班党团组织负责人做好带头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相互监督,积极配合学校疫情工作。

最后,副院长朱红梅要求同学们要在防控管理特殊时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做到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以实际行动坚决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同心协力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各班级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微信群信息交流和志愿者的帮助,感受到学校的关怀、院领导的惦念,当不负众望、克服困难,完成抗疫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