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同心共抗疫,“研“途有陪伴
2022-11-30 19:42 文/图 邓丽 

冬月十一,原本宁静祥和的校园,抗疫的集结号在一夜之间迅即吹响。突如其来的疫情,雨母校区的南华学子们开启了“宅寝”模式,在这特殊的时刻,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及机械学子志愿者们纷纷穿上防护服,为同学们的生活保障需求保驾护航,将一日三餐及其他物资送至同学们寝室,奔忙的身影、汗湿的衣衫温暖了冬日的寒风,通红的双手、疲惫的身躯在楼宇间留下了一幅幅暖心感人画面。

“研”路相伴、温情护航。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将至,面对严峻的校园疫情形式,“止疫不止学”,为全力帮助考研的同学们完成最后的冲刺,最大程度上保障好考研学生们的复习进度,学院决定将同学们留在学院自习室的考研复习相关资料打包并一一对应地运送至寝室。11月29日,我院领导、博士教师志愿者为考研学生打包运送考研资料,运送过程严格按照“先消杀,再打包,再集中运送到各寝室”的程序,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保证运转防疫安全。

经过近三小时紧锣密鼓的打包,所有书籍打包工作顺利完成。而后,学院教师及学生志愿者们按照收集好的信息前往寝室送书。复习资料送到,志愿者们递书时附带一句“认真备战,考研加油!”学生接书时一句“谢谢你们,注意安全!”暖心的动作和真诚的话语,都饱含师生情谊,也展现出南华人面临疫情时不惧与担当,坚信南华一心、众志成城,定能度过此次难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