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现场调度会
2022-11-27 21:40 文/胡亚兰 郑钧文 图/胡亚兰 

2022年11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于机械楼212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现场调度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邱长军,党委书记李双极,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副院长唐德文,全体辅导员以及自发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室老师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唐康伟首先详细介绍了当前校内疫情防控工作形式及具体情况,阐述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接下来的核酸检测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邱长军首先对首先进入抗疫一线的辅导员表示慰问与感谢,充分赞扬了疫情期间挺身而出的首批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指出后勤保障是全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做好工作的重要前提,务必保障好全体志愿者的生活用品、防护用品及工作生活条件,以此更好地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学院更加高效的战胜疫情。

李双极提出在这特殊时期,各位老师要坚决按照学校抗疫工作的统一部署积极主动地做好学生核酸检测、送餐等工作,特别关注学生在封闭期间的生活、学习遇到的实际困难,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关心和维护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要采用多种方式去缓解学生的情绪。同时嘱咐各位老师要注重自身防护,希望在全院师生同心抗疫,并肩作战,共度时艰!

风雨坚守,只为“疫”后彩虹!面对突发的疫情,我们唯有团结一心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才能以最快速度把疫情控制住,共同守护校园最美风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