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付孝泉一行走访我院
2022-11-25 17:17 文/图 胡亚兰 

11月24日上午,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付孝泉,招生办公室科长唐云波一行到我院走访,就我院2022年招生就业情况及2023年招生就业计划进行现场调研。学院院长邱长军,党委书记李双极,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副院长陈文波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付孝泉首先肯定了我院2022年在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2022届我院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在学校位列前茅,着重通报了学校2023年促就业的相关措施。他接着分析了省内兄弟院校的招生发展情况,阐述了学校制订2023年招生计划想法,从招生专业及招生宣传等方面给我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邱长军首先对学校在学院招生就业工作上的指导和帮助表示了感谢,针对我院目前的专业情况,希望校招生就业处会同校教务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相互沟通协调,把具体措施落到实处。

唐康伟、陈文波相继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李双极建议要积极、充分利用国家扶持相关地区、行业的政策给合学院实际及时调整和制定专业招生计划,并表示学院会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安排和完成学院的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校招生就业处付孝泉副处长一行的到访,极大地促进了我院的招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