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2022-11-19 10:30 文/曹远龙 李栋梁 唐鹏 图/贲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性锤炼,提高党员宗旨意识。2022年11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雨母楼105教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会议由组织委员贲旭主持,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组织委员贲旭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全体党员同志上微党课现场

微党课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员教育片《“志”在开慧》,学习长沙县开慧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朱有志的先进事迹,片中介绍了朱有志书记在开慧村13年的扎根和耕耘,给这个曾经基础薄弱的村庄带来新气象、大变化的故事。

观看党员教育片《“志”在开慧》

会议结束后,全体研究生党员参观了校史馆,一起回顾了南华大学60多年的发展历程。通过这次参观,大家深入地了解了学校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学术底蕴,让同学们感受到身为南华人,身为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参观南华大学校史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