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2022-11-18 17:17 文/ 胡亚兰 陈允昊 朱积业 图/朱积业 李剑 陈睿 

2022年11月17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于雨母校区崇业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旷勇、校团委副书记郑宇、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邱长军、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院副院长朱红梅、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钞、各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学院第二十一届及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社联成员,各班级代表参加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邱长军致开幕词,他高度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学社联在联系学院和学生的工作中发挥的重要纽带作用,激励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以及学社联能够继往开来,为塑造我院干部新形象而努力。

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副书记陈梦霞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钞在发言中表示,希望每位团学干部都能珍惜现在的平台,在自己的工作领域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校团委副书记郑宇在讲话中强调,青年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争做有理想、敢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他期待机械工程学院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能够再创新绩。

校学工部副部长旷勇发表讲话。他表示,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有温度、有力度、有亮度,院领导及老师都心系学生,始终以满腹的爱心来培育学生,以满腔的热情来关心学生,以和蔼的态度来帮助学生,在暑假期间学院搬迁过程中能够集体行动,全力推进,狠抓落实,并且形成了有自身特色的品牌效应且成效显著。

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李龙飞作了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暨第四届学社联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强调了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增强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效率,加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

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室主任杨佳在会上宣读了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暨第五届学社联成员聘任文件。

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田静在代表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暨第五届学社联作表态发言中表示,对于下一届的工作,要在完善自身组织,建设合理结构继续做出努力;要争当服务者,作学生友,树立优良干部形象;要搞好学风寝风,维护学院品牌文化;在工作中要学会合作交流,共同创新。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在闭幕词中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团学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期望下一届学生干部努力增强责任感,继续开拓创新,深化团学改革,真正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学社联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