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第三支部开展2022年度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2-09-14 17:24 文/图 盛湘飞 

按照学校及学院两级党委工作要求,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第三支部于2022年9月13日下午在学院212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在校教师参加,支部书记盛湘飞主持。

首先,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纲要,该卷书籍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

随后支部参会成员针对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应做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自身岗位,为培养出敢担当、有作为并愿意服务于祖国现代化建设的人才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