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大学,梦想的启航点——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21-10-20 11:18 文/胡亚兰 左睿捷 图/古江汉 左睿捷 唐柳婷 

2021年10月19日晚19:10,机械工程学院在南华楼举行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此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指导,各班级分管辅导员主持,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周楠老师从责任的角度出发,分别从责任的内涵、价值以及大学生的责任担当三个方面,告诫大一学生进入大学,就要懂得肩负起自己身上的责任,成为一名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

胡亚兰老师则教育大一新生要学会珍惜,学会感恩,以宽容待人,正确处理自己学习和生活的问题。胡亚兰老师以开朗大方的性格,博得同学们的热情响应。

古江汉老师的课堂较为庄重,他建议同学们来到大学,就要学会为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一步步完成自己的目标,生活才不会“迷路”。

刘廷老师通过小视频的方式,更生动形象地让同学们了解进入大学后在记忆力、耐受力、精神力等方面的自身变化,让同学们对自己的生理状况有了深入了解,以便更好地规划作息。

杨佳老师着重培养同学们的集体意识,教育同学们在宿舍、班级甚至学院,做事要团结一心,互相帮助,因为一个强大的集体能够完成更加巨大的任务。

老师们精彩的课堂深受大一同学们的喜爱,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非常热情。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相信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为全体大一新生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加油吧,同学们!机械工程学院将因你们的存在而更加多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