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继续开展本科生课堂巡查工作
2021-10-14 18:06 文/图 申望珍 陈文波 

10月14日早上8:20,机械工程学院教务办、学工办联合开展课堂巡查工作。本次巡查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带队,车辆系主任王永强博士陪同参加。

QQ图片20211014110823.jpg   QQ图片20211014163728

                     

从此次巡查情况来看,整体教学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精神饱满,课堂纪律整体较好;学生到课率、抬头率高,精神面貌和整体学习情况较好。

QQ图片20211014111438.jpg   QQ图片20211014111446.jpg

                                                               

巡查后,院领导就课堂巡查情况给出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任课教师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积极引导学生自我管理、主动学习,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潜能,加强与学生互动,活跃课堂氛围;二是要求继续加强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