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教务巡课工作
2021-09-29 21:52 文/图 胡亚兰 

为了解学院的课堂管理,掌握学生课堂到课率及学习效率,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9月29日下午三点,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教务巡课工作,巡课小组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副院长陈文波,教务郑小倩老师及各级辅导员组成。

本次巡课范围主要为2018级及2019级部分班级,巡查内容主要包括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到课率及听课状况。巡课过程中,教师授课准备充分,授课方式丰富多样,同学们认真听讲,玩手机、注意力不集中等情况较少。关于到课率,其中2019级到课率均达90%以上,2018级由于临近毕业、找工作等情况,到课率相对较低。

副院长陈文波表示,要重点关注2018级毕业学生的到课率,严格加强学生的上课考勤制度,着重保证教师课堂教学质量。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表示,不仅要关注2018级、2019级学生的上课情况,更需要考察2021级新生的课堂情况,要从大一抓起,做到真正上好每一堂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