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1-07-11 10:30 图/文 周娟 

2021年7月11日上午9:00,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双极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李双极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李书记指出,所有同志均应原原本本学讲话,学深悟透,进一步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领悟伟大的建党精神,进一步领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进一步领悟青年的使命、责任和力量,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本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把个人奋斗和国家利益、人民需要结合起来,立足岗位,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努力把工作干得更好更出彩,努力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奋斗激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