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谢四平为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7-10 10:28 文:周娟 刘霜 图:周娟 

7月9日下午,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谢四平部长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机械工程学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土木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谢四平部长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的历史,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完成近代以来各种政治力量不可能完成的艰巨任务,是因为有科学理论的指导;是因为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因为有强大的组织优势;是因为有坚定的群众基础;更是因为中国共产党勇于彻底的自我革命。

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谢四平部长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基层党委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严格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要求,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中来,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坚定信仰信念,将党史学习落在实践上,努力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更高的热情投入教学工作中,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