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实习基地企业导师聘书颁授仪式在广陆数测举行
2021-07-01 17:01 文/图 薛敏 

6月29日上午,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校外实习基地企业导师聘书颁授仪式在广西桂林广陆数字测控有限公司举行,副院长李必文教授向该公司技术中心主任李晓铮、综合管理部部长唐梅芳等十八位技术人员颁发了聘书,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李必文指出,广陆数测不但是国内最大的数显测量工具制造企业,近年来还在数控机床产品研发、创新等方面取得很大成就,实现了钣金平面加工技术新的突破,确定了以特种和高档数控机床为重点的数控机床产品发展方向,公司业已成为我院长期稳定的校外实习基地。正是有了代表着行业先进制造、高端制造、智能制造水平的广陆数测等企业以及李晓铮、唐梅芳等广大技术人员的配合与支持,为我院高等机械工程人才培养承担了重要的社会责任,才使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得以顺利通过国际工程教育认证和国家一流专业的评审。李必文代表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对广陆数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殷切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广度、加强合作深度,特别是要着力将广陆数测打造为我院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校外实习基地,他期待该基地在不久的将来提质升级为省级实习基地。

颁授仪式由我院教学督导、机械专业生产实习队队长欧阳八生教授主持,正在广陆数测进行生产实习的机卓18级、智能制造方向18级全体同学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美好的时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