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献血救人 大爱无疆
2021-06-29 17:33 文/图 古江汉 

6月26日一大早,家住蒸湘区西合路的冯经湘女士委托他爱人牛先生给机械工程学院送来了一幅锦旗,锦旗是这样写的:赠机械工程学院尹子龙、王飞石、杨奥特、占艳锋“献血救人、大爱无疆”。

事情原来是这样的,6月15日下午,在南华大学博学园宿舍担任宿管工作的冯经湘女士火急火燎地给机械学院辅导员古江汉老师打来电话,电话中冯女士说自己的嫂子在南华附二医院ICU住院,肝脏大出血,失去造血功能,生命危急,急需输血。古老师放下电话,马上下去帮她找人。刚出学院大门没有多远就看到了机械1804班的尹子龙和王飞石,然后又通知杨奥特、占艳锋,跟他们把情况说明,四人二话没说,比家属还着急,迅速坐上摩托车赶到校门口的献血车上,撸起衣袖,每人献了血400CC的血液。现在病人已经转危为安,病人家属终于有空过来表达他们的谢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