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2021-04-28 09:24 文/图 盛湘飞 王永强 

为加快推进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专业转型升级,迎合汽车产业智能化、新能源化及专业化新需求,2021年4月27日下午,由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邱长军院长带队一行(车辆工程专业王永强主任、盛湘飞副主任同行)赴中国恒天集团衡阳智电客车有限责任公司参加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衡阳智电客车有限责任公司汪先锋董事长对邱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与邱院长就新能源汽车的行业发展动态进行简短交流之后,一行移步公司大厅,礼炮声声,五彩丝带应声起舞,邱院长与汪董事长共同为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在场所有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阶段性专业建设成果。揭牌仪式结束后,汪董事长亲自陪同邱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展览馆和生产车间,并登上由衡阳市政府主抓,衡阳智电客车有限责任公司与南华大学共同研发的新冠疫苗接种移动作业平台。

参观完成后,邱院长一行与衡阳智电客车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及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就学校车辆工程专业建设、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及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攻关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同时,邱院长邀请汪董事长等企业管理及技术人员到南华大学讲学,将好的企业经验带进高校。汪董事长代表大家欣然接受了邱院长的邀请,并强调,衡阳智电客车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恒天新能源汽车南方总部基地,是衡阳市唯一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企业,有责任和义务为地方汽车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