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过控及机卓专业学生党支部2021年第一次理论学习新闻稿
2021-04-03 17:41 文/图 邓丽 朱涵轩 

2021年4月2日星期五中午12:30,过控及机卓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机械楼201进行了本年度第一次集体理论学习。

会议上的学习内容以党建委员会发放的《2021年第一次理论学习资料》为主体,重点学习了“重要讲话”部分,以视频形式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生动的《画说党史》党史学习视频。

党史学习,正当其时。我们通过党史学习,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