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史增信”主题教育党课学习
2021-04-17 17:31 文:周娟 卢明旭 周龙 图:卢明旭 

2021年4月1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课《文脉同国脉相连,中国何以文化自信?》在学院楼402举行,主讲人为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娟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党课学习。

会上,周娟老师从文化自信是自信之魂、有充分的理由文化自信、文化自信的价值引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四个方面展开“学史增信”主题教育党课的学习。她讲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说到底就是要坚定文化自信;只有对自身文化理想、文化价值充满信心,只有对自身文化生命力、创造力充满信心,才能有坚持坚守的定力、奋起奋发的勇气、创新创造的活力,才能让国家和民族的精神大厦巍然耸立。

会议尾声,周娟老师与支部党员积极互动交流。大家都表示获益匪浅,并承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坚定对自身文化强烈的认同感和自豪感,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坚定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敢负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放飞青春梦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