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1-04-09 18:21 图/文 周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4月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全面总结党支部建设工作,系统考察各党支部书记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和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佳、古江汉、周娟等6名学生党支部及朱红梅、胡志涛、盛湘飞等6名教工党支部书记紧扣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围绕述职评议考核的重点内容,全面总结2020年履职尽责情况,深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积极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党委书记李双极、各党委委员对各位支部书记进行了一对一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各位支部书记分别表态,承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履行好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员组织起来、把群众凝聚起来,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让党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随后,与会人员对所有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最后,李书记强调,全体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深悟透、学以促行,提升政治素养,增强引领创新高质量发展理念;严格按照“五化”建设的标准和要求,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规范“三会一课”制度,抓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主动对标学院工作新要求、新部署,严控质量,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和党员队伍战斗力,持续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基层传导,突出示范引领,挖掘先进典型,引领带动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激发基层党建活力,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作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