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共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系与车辆系党支部2021年度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2021-04-03 18:16 文/图 盛湘飞/郑雪飞 

按照学校及学院两级党委工作要求,支部于20214月2日下午在机械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进行2021年度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在校教师参会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盛湘飞主持。

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总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支部全体参会教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展开讨论,唐德文副院长谈到,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今年是我党建党100周年,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应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立足于岗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支部其他参会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