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能动及智能制造专业学生党支部2021年第一次理论学习
2021-04-02 17:22 文/图 杨佳 杨大宇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各位学生党员学习党史,了解党史,读懂党史,能动及智能制造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141日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会。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杨佳老师首先发言,杨老师告诉同学们,学习党史,是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是我们提高自身理论水平的重要方式,学习党史,不单单是要知道我们党的起源、发展等等的经过,更是要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领悟前辈党员们为了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前仆后继、永不言弃的斗争精神,要在学习中结合当今时事,才能学有所成。

随后,李朝阳、赵铭杰两位党员同志依次为大家分享了“习近平主席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两篇文章,并发表了学习心得,两位党员表示,我们党的历史是一部中华民族的抗争史,在这部历史中的长征精神、雷锋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等等都是我们需要学习和领悟的,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我们要以祖国发展为己任,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在两位党员分享完毕后,各位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的学习讨论,并依次上台发表了此次学习的感想和领悟。经过本次理论学习,各位党员深入了解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形成的光荣传统,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切实增强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切实提高了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和自身素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