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2021-03-30 09:46 文/图 涂彩蓉 梁杰 张雨欣 

2021年3月2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南华楼112教室成功举行开班仪式。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校长、院党委书记李双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仪式,共138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由涂彩蓉老师主持。她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分组情况以及各小组组长。杨佳老师宣布了本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强调上课不玩手机、不旷课、不逃课;积极参加小组活动,参加课外实践。

最后,分党校校长李双极进行总结讲话,他从三个方面阐述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意义和重要性。说明培训班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