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赴湘南学联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
2021-03-29 15:38 文: 周娟 刘霜 图:周娟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弘扬革命精神,3月28日上午8:30,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赴湘南学联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血洒热土的英雄事迹精神。

活动伊始,李双极书记为全体参与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程。他指出,历史是精神的形态,过去是现在的财富。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再次重温亿万先烈的奋斗和牺牲,向着中国人民期盼的方向奋勇前进。随后,大家跟随教育基地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湘南学联的创办历史及革命历程,参观星火起湘南陈列室、毛泽东起居室、湘南学联资料室等,追忆激情澎湃、艰苦奋斗的革命岁月。这一件件见证革命历程的实物,一个个惊心动魄、令人奋进的革命故事,让全体党员深受鼓舞。最后,在李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继承、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肩负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的理想和追求,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