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需求信息(预发布)
2021-03-19 11:01  


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有部分调剂名额,为方便广大考生,现将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招生调剂信息预发布如下:

一、调剂条件(参照2020年考研调剂要求,2021年调剂要求以学校文件为准

1参加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达到2021年国家教育部规定的A考生原报考专业最低复试分数线要求  

2报考专业与我院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考生初试科目中须有数学

3、以上所列各条最终以教育部2021年调剂录取政策为准。

二、调剂专业(参照2020年招生指标计算,2021年招生指标以学校文件为准

学科专业代码及名称

人数

备注

080200机械工程(学术型)

(含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车辆工程)

13人

接受报考机械相关专业(机械、材料、车辆、机电、电子、电气、控制、过控、材控、测控等)的考生跨专业调剂。

085500机械(专业型)

50人

三、调剂流程

1)开通了南华大学机械研究生调剂QQ群,请有意调剂我校机械工程/机械专业的考生,加入QQ群:47582136;提前了解去年调剂政策及复试相关政策,同时最新调剂政策会第一时间在群内转发。同时QQ群内有专人进行答疑与指导!

2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开通时,提交调剂申请和信息进行正式报名学院会通过此平台通知获准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请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

四、复试方式

由于复试形式是采用线上或线下暂待上级部门最新方案才能确定,我们会尽快制订方案并有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官网发布,同时在调剂QQ群内转发。请耐心等候!复试内容可自行到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官网【首页-信息公告内查询2020年(线上)和2019年(线下)的招生复试方案,https://jxxy.usc.edu.cn/info/1027/3968.htm,浏览器兼容模式)参照提前做准备。

、未尽事宜以南华大学招生简章为准。

欢迎全国各地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的考生来我深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