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面试顺利召开
2021-09-27 15:24 文/胡亚兰 何婧雯 图/胡亚兰 

2021年9月26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南华楼111召开了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面试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全体辅导员、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主席团面试活动的召开,为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开展学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为机械工程学院未来的学生工作注入新鲜血液,展示了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良好精神风貌与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

在面试活动的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做出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参与竞聘的同学们的精神与热情;再次,强调了团委学生会作为同学们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最重要的一环,同学们作为学生干部的同时,也要注重学习,做到品学兼优,才能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必将不负同学们的期望,为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带领团委学生会继续远航,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