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分工会>>正文
 
慰问产妇 感受温馨——记我院领导慰问产妇
2022-05-18 17:55 文/图 全志军 

5月17日9:00,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唐康伟、院工会福利委员刘丽芳、车辆工程系主任王永强和系党支部书记盛湘飞等一行人分别前往附一医院妇产科及华新中心医院妇产科看望并慰问刚刚生产完的副院长朱红梅及院教务室郑小倩老师。

唐康伟副书记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分工会亲切询问了两位老师产后的恢复状况和宝宝的喂养情况,并嘱咐她们注意身体,保持心情愉快,好好休息,也感谢了家属对两位老师在学院辛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两位老师工作兢兢业业,一直坚守工作岗位至生产前一天。

两位老师及家属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养好身体,尽早恢复健康,产假结束后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此次慰问使教职工及其家属都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