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分工会>>正文
 
魅力三月,美丽绽放
2022-03-14 11:22 文/图 全志军 

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迎来了一年一度属于女职工的节日——“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机械工程学院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魅力三月,美丽绽放”研讨活动,让我们的女职工走进大自然,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邱长军、党委书记李双极、党委副书记唐康伟等院领导一行慰问了全院女职工。

3月12日一早,女职工轻装上路,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来到了枫仙岭生态庄园。这里有美丽富饶的水库,有占地几百亩的油菜基地;也有成群的桃树、梨树;女职工们在大自然中座谈、分享在教学中的经验,生活趣事;漫步大自然,有心旷神怡的花海烂漫,也有娇媚动人的一枝独秀,醉人的春意着实让人流连忘返。

此次研讨活动不仅丰富了机械工程学院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女职工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